饮者

这里有去无间(饮者),主要搞bleach,银魂,火影
没什么雷点,除brz,xz~

(综)章鱼老师来到火影的日子

002 夜谈

    ‘咚咚……’

  敲门声打破了屋内的宁静,柱间到了。

  “niuya~是千手君吗,请进吧。”

  “你好,我就是千手柱间。”

  “哦,柱间君呀~”杀老师看着自己面前有点呆的男人,不得不感叹一下这就是自己以后的老板呀。

  “现在感觉怎么样,我可以帮你看一下。”

  “还真是毫无防备的人呢,我没事,柱间君。”

  “那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”旁边的扉间开口,直接问道。

  “niuya~扉间君的这个问题,有点长诶。”

  “哦?”扉间的脸更冷了,他并为自报性名,这人却叫出了他的名字,不由再次提高了他的兴趣。

  “简单地说,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。在之前的那个世界里我已经死了,再次醒来之后就到了这里。”杀老师把事情的经过如实说了出来。

  扉间点了点头,虽然不可置信,但他说的应该是真的。“你是说平行世界吗?”

  “没错,扉间君,您的接受能力还真是强呢。”

  “等,等等!”柱间突然插嘴。“你是说你来自其他的世界?!你不属于这个世界吗?!”柱间有些不解。

  “嗯,就是这样。在之前的那个世界,学生们给我起了个名字——杀老师,你们也可以叫我杀老师哟~”

  “杀……老师……”

  真是奇怪的名字,扉间不忍想到。

  柱间倒是不在意,“那你是要回到之前的世界吗,杀老师?”

  “这个,应该是回不去了。”杀老师的笑容依旧挂在脸,却无意间浅了几分。

  在那个世界,他已经死了……

  “哦,那你留下来吧。”柱间邀请他留在族地。

  “好啊,柱间君,以后请多关照。”杀老师答应了,离开了这里他大概是没有地方去了。

  杀老师的事情就这么定了下来,夜已经深了,其他的事情明天再说,扉间和柱间打算回去。

  “那我们先回去了,明天你可以叫明华带你熟悉一下地形,有事找她帮忙就可以了。”扉间对明华交代。

       “辛苦你了,明华。明天见,杀老师。”柱间挥了挥手。

     “再见啦!柱间sama,扉间sama~”明华欢脱的也向他们挥了挥手。

  言罢,二人的离去。

  回去的路上,柱间的嘴一直没有闲着。

  “扉间,你说杀老师之前的世界是什么样的?”

  “不知道。”

  “啊?那你说还有没有其他的平行世界呢?”柱间对刚才的那个话题,依旧很感兴趣。

  “不知道。”

  “扉……”

  “大哥,你这么有精力的话,回去把那些文件批了。”

  柱间立刻识相地闭了嘴,扉间也没有再说话。他需要想想刚才的事情,接下来应该如何处理。

  “杀老师。”明华小声的念着。

  “有什么事吗,明华小姐?”

  “没什么,只是……那个你之前应该是老师吧?”明华对于这个名字本能地想到。

  “嗯,是的呢。我当过一年的老师。”

  “哦~你的学生应该是一些很可爱的孩子吧。”

  “啊,是啊!他们真的都很优秀,还真想看到他们以后的样子。”

  明华坐在床对面的凳子平静的看着杀老师,浅浅的笑着。

  “哦,你们那里的课,是什么样子的啊?应该不是一些和忍者有关的吧?”

  “你说的没错,明华小姐。”

  “有时间可以讲给我听听么,你今天似乎累了,早些休息吧。我就在旁边的房子里,有事唤我就可以。”

  “好,明华小姐。”

  明华并没有再问下去,杀老师也没有多说。

  一个是老师兼杀手,一个是乱世的忍者。

  二人却是向老友一样恰谈。

  他忽然想到了那个女子,那个时候他还是死神。

  “亚久里,我也会正视他人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