饮者

这里有去无间(饮者),主要搞bleach,银魂,火影
没什么雷点,除brz,xz~

(综)章鱼老师来到火影的日子

001 火影的世界?!

       最后的时间到来了,一切都即将结束了。

  特制的匕首,顺着领带的缺口刺入。

  “再见了,杀老师。”眼泪再也控制不住了,划过脸夹,他的脸上缓缓浮出一丝微笑。

  是啊,不可以带着这种情绪告别杀老师呢。

  我们是杀手,目标是老师……

  这一刀,带有对老师至深的敬重。感谢,惜别,都将汇集于此,无需多言。

  “嗯,好的,再会了。”杀老师依旧挂着那夸张的笑容,淡淡的点了点头,这次他似乎也有些疲倦了,轻声回应着。

  平淡的告别,犹如往常一样。可是,在场的所有同学,都知道以后的日子里,杀老师都不可能站在那坐讲台上了。

  明明一开始就知道结果啊,明明一直想杀死他啊!可是……他现在真的离开了,众人再也忍不住了泪水,失声哭泣。

  乌间不语一直望着杀老师,比琪亦是为杀老师流泪难过。

  “恭喜毕业。”最后,他好像是留下了这句。

  化为漫天光辉,飘向月亮。

  意识……陷入了灰暗……

  再次醒来是在一个温暖幽暗的环境,蜡烛低低的燃烧着。

  “我……还没有死?”

  杀老师缓缓起身,望着周围陌生的环境。虽然不可置信,但是他的确没有死。

  “你醒了啊?”外面的忍者听到屋里的声音,开门进来,小心的扶起杀老师,关切的问候。

  “嗯,这里是哪里?”杀老师问道。

  女子友善的笑了笑,“这里是千手的族地哦,我是千手明华。你不用担心,你的身体没什么问题。”

  “谢谢。”听完明华的话,杀老师大概明白了。这不是之前的世界啊,千手吗?这不是火影中的姓氏吗?不过,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

  “千手小姐,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呢?”杀老师再次问道。

  “您不记得了吗?您昏倒在我们族地的旁边,还是柱间大人亲自带您回来的吗?”明华向杀老师讲述经过。

  “哦,原来如此。”

  “您?”明华有些不明所以。“那个,您先喝口水吧,要不我去请柱间大人?”

  “劳烦你了。”

  明华倒了杯水,递给杀老师,让他好好休息,一会儿柱间大人就到。随后,转身离去,去请柱间。

  杀老师看着人离去,刚才听见柱间两个字,他知道的确到达了这个名为火影的世界,接下来的事就是好好谈谈了,大概接下来的生活就是在这个世界了。

  “嗯~还有就是,明华小姐的身材还真是好呢~”杀老师想到刚刚的那个女忍者,感叹道。

  另一面,柱间的房内。

  “大哥,现在是战乱时代,你能不能不要随意捡个人就带回族地?”扉间听完了这件事,又开始与自己的哥哥谈话。

  “扉间,他昏倒在族地的外面了,我……”

  “大哥,你不要把事情想的那么简单好么?这如果是敌方的人呢?你明白这意味着什么?”

  “没你说的那么严重了,扉间。你看他像宇智波一族的或者是其他族的人吗?”柱间努力为自己辩解。

  “大哥……”扉间又要说什么,敲门声打断了他的话。

  “请进!”柱间似乎抓到了救命稻草,立刻开口。

  明华开门进来,“柱间大人,扉间大人,他醒了,想见见您。”

  “好啊,没问题!我这就去!”柱间欢脱的逃出自己的屋子,跟着明华飞奔到杀老师所在的屋子。

  扉间无奈,只得跟着二人前去。

  唉,大哥,你什么时候能让我省点心呢?

评论

热度(7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